您行政的位置:信用动态 > 湖南省
李殿勋主持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信用湖南   发布时间: 2022-06-20

     6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主持召开湖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协调小组会议。

     李殿勋指出社会信用是现代经济社会运行的关键支撑,要坚持制度创新与技术创新的双轮驱动,全面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社会治理变革和民生保障改善,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殿勋强调要秉持高效、协同、共享三原则,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制度配套,有效归集政府、企业、个人三类信用信息,加快构建社会信用基础共享平台与专业服务平台;要坚持需求牵引、问题导向和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加快建设完善企业征信平台。

     李殿勋强调要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人民高品质生活的现实需要,拓展社会信用体系应用场景,更好地为企业发展赋能,为人民生活添彩。要进一步健全工作保障机制、诚信宣传机制、信用奖惩机制和示范创建机制,努力推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行稳致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