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省工贸行业专题视频培训
  •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彭桂新
  • 更新时间: 2021-01-19 16:04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1-01-19 16:04


119日上午,新邵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铝加工和有限空间作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参加全省工贸行业专题视频培训。

培训会结合后,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彭桂新对参培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既要自己认真学,也要组织员工学习,要将所学知识应用到企业日常安全管理中去。二是要严格按规程进行操作,不得违章指挥,对违规作业员要进行处罚并公示。三是要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四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