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 来源:县发改局
  • 作者:翟奡、刘玉姿、卿涛
  • 更新时间: 2021-01-19 11:54
来源: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 2021-01-19 11:54

为贯彻落实1月11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市联席办的要求,县联席办联合相关部门、乡镇及安置点便民服务中心等有关工作人员,对安置区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此次大排查采取检查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详细检查了搬迁对象住房和扶贫车间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并利用村(居)民代表大会、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宣传栏及宣传标语等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近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案例,着力提高群众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搬迁对象的安全意识。

图为巨口铺镇召开冬季用火保暖安全宣传工作部署会

图为坪上镇对安置区内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