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市监局组织召开液化石油气钢瓶专项整治推进会
  •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更新时间: 2021-01-22 15:07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1-01-22 15:07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环节的安全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20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年关守护”暨液化石油气钢瓶专项整治推进会,该局副局长孙小元主持会议,全县四家石油气充装站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气站和检测站要加强安全管理,对近期各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不带病运行,确保设备在检验有效期内,杜绝超期瓶、报废瓶等违法行为;加强气瓶安全管理,做好气瓶登记、检测、报废各环节工作,掌握气瓶流向;加强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应急救援保障工作。

会上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表示将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监督检查,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持续保持对全县液化石油气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从充装源头避免民用液化石油气的安全隐患,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王丹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