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市监局召开工作讲评调度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8-31 08:58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8-31 08:58

8月29日,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讲评调度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召开,就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市场监管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中共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先进的通报》等文件,各副局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讲评,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三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折不扣的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率先垂范,以铁的纪律狠抓队伍建设。必须严明政治纪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加强队伍建设,建立一支纯洁干净、坚强有力的执法队伍,杜绝享乐主义的滋生。要求真务实,以高标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将清廉文化建设贯彻于机关文化建设的方方面面;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推动纪律严明、干部廉洁、班子廉政;落实“三项清单”制度,定期排查机关廉政风险点,形成清清爽爽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要多措并举,以实的作风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和行政诉讼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加大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提升执法业务水平;强化业务考核,分期分批组织业务能力知识考试,提升综合业务能力。要对党忠诚,以严的要求全力完成各项任务。对标对表,梳理完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明确牵头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层层传导压力,在全局形成奋发赶超、争优创先的氛围,创造良好成绩。

会上,县委宣传团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