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自然资源所业务集中培训
  •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 更新时间: 2021-08-31 11:19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 2021-08-31 11:19



根据全员素养提升工作安排,结合近期工作需要,827日,新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自然资源所人员(值班人员除外)开展业务集中培训。会议由肖成武副局长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参加。


f393a7b7759fabe0026ddffbe9ccbcf


培训会在前期统筹学习的基础上,精准对接工作需求,围绕设施农用地整治、“多规合一”村庄规划编制、安全生产、砂石土矿整治、绿色矿山建设、卫星监测图斑外业核查及自然资源所职责等方面,直击重点,聚焦难点,理论对接实例,精心讲解交流。会议要求自然资源所全员及时消化吃透培训内容、严把政策落实相关要求、科学统筹抓好工作开展。

培训会及时有效疏通了工作阻点、理清了政策疑点、圈划了任务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夯实了履职动力、推动了工作实效,为全局工作高效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58562c227940b98bf3592a21044be6c


培训过程中,台上讲得精彩,说得透彻,大家听得专心,记得认真,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精准精简,针对性强,解渴又营养,为基层一线工作有力推进注入了营养液、强心剂。     (回现波/陈少云/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