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城管局: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积极守卫城市蓝天
  • 来源:县城管局
  • 作者:县城管局
  • 更新时间: 2021-09-10 14:28
来源:县城管局 更新时间: 2021-09-10 14:28

    (通讯员 刘建中)为深入推进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有效遏制违法排放油烟污染环境的行为,进一步改善县城空气质量,9月6日,新邵县城管局对县城区的公共机构食堂、大型餐饮商户油烟净化设备安装、运行情况开展全面摸排。

    此次摸排主要针对县城区30余家公共机构食堂、大型(3个灶台及以上)餐饮商户。检查中,对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单位(企业),检查其是否正常运行,油烟排放是否达标,并督促各单位(企业)联系有资质清洗公司依照规定对其油烟净化设备进行清洗维护,促进油烟达标排放;对未按照标准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和排放不达标的单位(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单位(企业),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油烟净化装置安装工作,并实现达标排放。

    下一步,该局将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等单位开展油烟污染联合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做好常态化、规范化管理,继续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继续把油烟污染治理作为重点工作严抓落实,打好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