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对新邵县开展移民直补资金“一卡通”发放情况专项检查
  • 来源:县移民局
  • 作者:县移民局
  • 更新时间: 2021-09-02 17:04
来源:县移民局 更新时间: 2021-09-02 17:04

9月1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宋选宝一行到新邵县对2018年-2021年水库移民直补资金“一卡通”发放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夏存良陪同。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新邵县的专项检查情况汇报,并先后深入龙溪铺镇上源村和大湾村,分别随机抽取12户移民户,察看他们的“一卡通”存折,核对他们的直补资金发放情况,并详细询问移民的生产生活情况、移民产业发展的推进情况。检查组指出,新邵县水库移民直补资金发放到位,移民后扶政策落实到位,后扶成效显著,今后要继续关注移民民生,推动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的进一步发展。

新邵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表示,根据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专项监督检查的安排,我县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全面自查,基本上完成了各项清理任务,下一步我县将根据上级的安排,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加强整改、健全制度,持续抓好移民资金管理的规范运行,确保我县移民资金使用安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