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更新时间: 2021-09-17 11:5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1-09-17 11:51

为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县战略实施,增强社会质量获得感,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主题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 推进质量强县建设”的质量月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了质量工作。

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9月15日,该局在湾田广场举办大型宣传活动,设立各类咨询台5个,现场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册、咨询服务、产品展示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质量月”活动,普及安全乘坐电梯常识、质量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并就老百姓关心的产品质量化、标准化、计量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为消费者提供质量知识,引导科学消费,现场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推动质量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共悬挂“质量月”活动横幅26条,张贴宣传海报22份;在新邵融媒体中心频道开设“质量月”活动专栏,报道全县“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并安排领导专访,传播质量文化。

举办质量开放日活动。该局组织全县市场监管部门的质量管理人员、部分企业质量负责人走进企业,现场观摩交流,学习企业质量管理先进经验建设企业质量文化,促进企业采用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全方位加强质量管理

开展“两节”检查行动。为保障“质量月”期间“中秋”、“国庆”两节质量安全,该局强化质量安全保障,全面推行市场监管领域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巡查与执法力度,出动执法人员82人次,对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和环节严防死守,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守住质量安全底线。(王丹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