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周密部署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1-14 08:55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1-14 08:55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召开全县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先梧,副县长彭利参加会议。

进入冬春季以来,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国虽然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形势较为平稳,但近期点上片上疫情明显增多。随着春节假期的日益临近,境外回国人员增多,国内人员流动性大,大量在外务工人员要回家过年,聚集性活动特别是室内活动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防控任务更加艰巨。

会上,汤先梧传达领学了1月8日省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

陈历贤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性、风险性以及我县在防控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措施上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各部门之间既要协调配合,又要各尽其职;责任上要牢牢坚守,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保障上要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到位;重点上要一个不漏,对重点人员、物流、场所等做到责任明确、流程明晰,应急措施方案要科学合理并熟知掌握;督查上要防患于未然,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的日常督导、检查和通报,及时发现整改各类隐患。

陈历贤还就困难群众生活、安全生产、干部职工待遇保障、信访稳定、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保障、冬休冬种耕地抛荒及双季稻、换届选举、节日值班值守等春节前相关工作作了详尽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