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1-20 08:50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1-20 08:50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召开新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为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用心用情开展好春节前各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保障市场物资供应,保持市场价格特别是生活必需品价格的基本稳定,同时加强水、电、气等物资的调配和供应工作,切实做到“五不停”,即从春节到元宵节期间,除故障维修外,一律不准对用户随意停电、停自来水、停煤气、停有线电视信号、停通讯;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交通运输、消防安全、森林防火、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领域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高度重视并全力保障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环境卫生和交通保畅方面,县、乡镇和村(社区)要加强春节期间城区、街道、市场、村组的卫生和交通秩序整治,进一步加大禁炮宣传和劝导、规范红白喜事管理。

陈历贤就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困难群众慰问、市场供应和物资保障、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环境卫生和交通保畅、村级换届、廉政建设、春耕备耕及明年工作谋划等工作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还听取了疫情防控、县直各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调整及电子政务外网统一互联网出口、防范化解涉众型非法经营活动稳定风险、租赁大成粮油仓储物流中心、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变更监审、义务教育迎国检评估问题整改、收回白云岩景区经营权移交及自然资源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