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历贤对严塘镇新任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提出新要求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1-15 08:31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1-15 08:31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到严塘镇,参加全镇新任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作讲话。严塘镇全体镇干部,各村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

日前,严塘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28个村(社区)依法依规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村委换届选举海选工作全部完成,选举产生村(社区)支部委员候选人108人,为下一步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历贤指出,村级组织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抓手,抓好村级“两委”换届选举更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关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基层工作中来,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学习,着力提升当好新时代优秀农村干部的能力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成为一名政治过硬、公道正派、敢于担当、善于做群众工作、清正廉洁的村干部。

陈历贤要求,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要建好班子,搞好团结,带好队伍,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要在发展经济上下功夫,力争粮食经济、产业经济与集体经济齐头并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思想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带头,思想教育要到位,乡风文明要坚持,不断释放出村级组织自我革新的潜能;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强化矛盾纠纷调处,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扎实做好禁毒、社会治安管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在改善民生民利上下功夫,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落实各项惠农政策等。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创新思维方式,加强考核考察,以更强的担当精神、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创业实绩,开启村社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