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来源:县发改局
  • 作者:何军民、李腾、吴星
  • 更新时间: 2021-09-16 08:38
来源: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 2021-09-16 08:38

图为推进会现场

信用体系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考核指标和内容,为全面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9月10日上午,新邵县召开全县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县政府办副主任危未然主持会议,县信用办主任、县发改局局长周武、邵阳市信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方园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全县36家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

周武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部署安排了当前工作的重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湖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抓好信用信息高质量共享,协力构建全县“红黑名单”机制和联合奖惩格局,抓好信用信息创新应用,探索信用监管落地。黄方园同志就《信用体系建设实施途径》进行培训。重点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办法》,邵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办法,就信用体系建设实施途径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危未然同志要求各成员单位做到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站位要高,二是严格对标对表,责任要清,三是强化措施保障,工作要实。新邵县已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纳入各成员单位的绩效考核,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一定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抓住亮点,突出特色,确保信用体系建设卓有成效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