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再开调度会,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9-13 08:1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9-13 08:16

9月9日,新邵县“未开工”项目调度会召开,会议深入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准确分析原因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贺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繁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市、县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等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各副县长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破解项目进展瓶颈提出了建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明确。

贺朝晖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项目建设关系到整个新邵的经济发展,时间紧、任务重,各分管县级领导、职能部门、业主单位必须把项目建设统一到全县发展大局上来,县级领导要亲自调度,职能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挂帅,业主单位要高度履责,组建工作专班,在强力推进项目的同时,加强质量监管,确保项目建设能保质保量;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各业主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本次会议上确定的最终时间节点又好又快完成任务,同时,对阻工违法行为,相关部门要坚决依法打击,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督导,加强考核,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小结”“一月一通报”,确保项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