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晓华调度全县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0-12-04 08:5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0-12-04 08:59

12月2日,县委书记阳晓华一行到各园区现场调研标准化厂房建设,了解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调度下阶段承产招商工作。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志红应邀指导我县园区建设。县领导杨肇晖、刘丹、仇湘中、刘山鸣、岳小波等参加调度。

    当天,阳晓华一行先后来到县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塘口“135”工程智能制造标准化厂房、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坪上高铁新城等项目现场。在坪上高铁新城,阳晓华指出,该园区汽摩配产业城一期项目自去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园区内标准化厂房已陆续建成并已部分投产,建设速度快,招商形势好,投产效果好,这种速度值得学习推广。阳晓华强调,下阶段,各园区要持续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要在抓好企业招商项目落地、投产上下大力气,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供水、供电、供气等要素保障,加大项目落地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到一处,何志红都认真查看项目建设的规划效果图,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度、时间安排、环保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上足人力机械,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强调,目前全县标准化厂房建设、招商引资、投产竣工情况较好,形势喜人。全县标准化厂房建设要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倒逼进度,保障项目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各级各部门要总结今年成绩,切实解决制约园区发展的用地、融资、项目建设等问题,为明年工作更好开展打下基础。要举行全县产业园区集中竣工投产开工仪式,全面检阅全县近期招商引资成果和项目建设成绩,精心谋划,鼓足干劲,让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