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打捆开会高效部署多项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0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9-18 09:09

9月17日,新邵县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会、平安建设工作暨“大整治、大巡防、大走访、大调处、大宣传”活动部署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清廉新邵建设工作推进会打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清廉建设、平安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林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纵深推进。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贺朝晖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夏业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智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繁荣分别就清廉新邵建设、意识形态、平安建设、林长制工作作讲话。

会上,县委书记陈历贤指出,关于清廉新邵建设,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总体目标,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权力廉洁规范运行,从严约束干部为政清廉,着力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清廉新邵建设。

针对平安建设工作,陈历贤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开展“大整治、大巡防、大走访、大调处、大宣传”活动,明确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开展走访,加强宣传引导,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集中精力开展“治重化积”,抓好禁毒、反电诈和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陈历贤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党委(党组)领导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带头讲、带头抓、带头管,形成抓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星期一夜校”和“星期五大扫除”为抓手,着力提升群众的素质文明习惯,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同时,要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加强网络舆情监管,抓好正面宣传,在全县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扩大全县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陈历贤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工作任务要求,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林长制落地见效。

贺朝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清廉新邵建设、意识形态、平安建设、林长制等工作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这几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落细;要突出精准施策,创新方法、强化措施,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重点任务;要坚持常抓不懈,切实形成层层抓落实、人人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新邵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