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面试安排公告
  •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作者: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更新时间: 2021-01-18 11:54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 2021-01-18 11:54

根据《新邵县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程序,确定了新邵县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6名面试人选。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1123日。

(二)面试地点:中共新邵县委党校教学楼。

二、面试方式及程序

(一)面试方式

1.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结构化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满分100分。

(二)面试程序

1. 123日(周六)上午8:00前,所有考生须到达考点(县委党校教学楼门口),现场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和健康询问,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考生承诺书》(附件2)、登记考生当天的体温,查验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笔试准考证原件、面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五证齐全方可进入候考室。

2. 123日(周六)上午8:30,考生开始面试抽签。所有考生务必于上午8:30前到达候考室,否则视为放弃面试。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笔试准考证原件、面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参考。五证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进入候考室时,考生须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候考室。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面试前所有考生务必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健康筛查,现场健康筛查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不配合现场健康筛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组考方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防疫健康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照要求配合完成防疫健康筛查工作。防疫健康筛查具体要求见《新邵县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

(三)考生持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于202112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至新邵县人社局一楼大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生在领取本人的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五)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附件1:2020年新邵县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2:考生承诺书

附件3:湖南居民健康码、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领流程

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