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邵县S334线塘口大桥维修改造工程封闭施工的公告
  •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 作者: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 更新时间: 2021-11-30 15:49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1-11-30 15:49

广大群众及过往司乘人员:  

新邵县S334线塘口大桥维修改造工程现已正式启动,2021年12月5日进场施工。根据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将实行封闭交通。为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2021年12月5日至2022年1月10日。

二、管制措施: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所有车辆禁止通行,如拒不执行公告,强行进入施工区域,给工程造成损坏或发生交通事故的,由责任人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绕行路线:施工期间需过往塘口大桥的车辆请绕道S236线通行。

四、沿线镇、村、社区及居民要尽量给施工单位提供优质的施工环境,不得以任何理由阻碍施工,违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施工单位组织专人在交界处设置交通管制,施工车辆进出必须有序放行。

六、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程车辆管理,确保工程安全、高质、高效预期竣工。

七、施工期间给沿线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谢谢合作。

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