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签约到投产不到40天,看招商引资的“新邵速度”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丈国 潘天虹 禹俊铭
  • 更新时间: 2023-04-10 09:43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4-10 09:43


4月6日,坐落于新邵经开区的湖南俏美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开工生产。
湖南俏美服饰有限公司是新邵县从浙江义乌招商引资引进的企业,总公司为义乌聚通针织有限公司。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人民币,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400余人,年创税收800万元。
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不到40天,湖南俏美服饰有限公司创造了招商引资的“新邵速度”。
新邵县委、县政府年初将坚决落实落细省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举措作为主抓手,全力打好“经济增长仗”,将全国划分为六大区域,分别由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和县委常委领导担任各区域“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牵头责任人和招商分队队长,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全力配合。
1月,新邵利用春节大批乡友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将大力引导“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精神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推广,做到家喻户晓、尽人皆知。
2月,新邵成立工作专班跟踪对接重点意向项目,紧锣密鼓调度,加快洽谈进度,于27日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义乌聚通即为第一季度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集中签约重大项目之一。
3月,各区域牵头领导分别率相关项目责任单位抓狠项目落实落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长峰带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精准招商,义乌聚通在此期间和新邵县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磋商并明确投资计划,拟在新邵投资1亿元,建成年产可达600万件的无缝运动内衣生产基地,定制标准化厂房5000平方米。与此同时,新邵经开区和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厂房租赁园区方全程代办公司注册等审批手续,重点加快园区、标厂配套水、电、气等落实,以及员工培训等。系列务实举措的加持,确保了湖南俏美服饰有限公司过渡厂房仅用不到一个月即正式投产。
据悉,目前已有20余家义乌无缝服装产业链企业负责人来到新邵经开区实地考察、洽谈投资事宜,其中浙江义乌欧秀服饰有限公司已定制厂房5000平方米,预计年底正式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