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在深圳开展精准招商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杨明航
  • 更新时间: 2024-01-26 09:0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1-26 09:07

近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振波带队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参加深莞新邵商会招商和党建有关活动,与在深圳、东莞的新邵籍企业家代表、乡贤亲切交流,共谋发展大计。县委三级调研员刘胜华,县工商联、新邵经开区、县商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深莞新邵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王振波作招商推介讲话。他指出,2023年新邵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民生福祉持续提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将继续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更大力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紧盯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以更优的政务、法治、市场、社会“四大环境”为企业来新邵投资兴业厚植发展沃土。



与会乡贤和企业家对县委、县政府高度支持和认可表示由衷感谢,并对新邵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对家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充分发挥自身人脉、专业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引进好项目、大项目,以实际行动为家乡谋发展、作贡献。



期间,王振波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智联科讯科技有限公司、中泰天成集团、路卡万联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并在中泰天成集团召开深莞商会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王振波对深莞新邵商会党建工作和商会建设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多年来,深莞新邵商会弘扬“凝聚、交流、共享、感恩”的商会宗旨,商会企业家始终心系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新邵县域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振波强调,商会的成长壮大,党建引领至关重要。商会要进一步重视党建工作,围绕会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会建。县委将组建深莞新邵商会党支部筹建工作联络指导组,对深莞新邵商会党支部筹建的各方面工作给予指导。

王振波一行还拜访了新邵籍著名书法家、中国人民大学特聘研究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书法版)作者,深莞新邵商会顾问张贻柱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