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报名公告
  • 来源:县教育局
  • 作者:县教育局
  • 更新时间: 2023-08-06 16:51
来源: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 2023-08-06 16:51

为进一步规范学籍管理工作,根据《湖南省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规定和酿溪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位现状现就镇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转学报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转学

1小学二至六年级,初中八九年级。

2小学六年级因学位严重不足,只接受学生本人为酿溪镇户籍(20221231日前)的及在酿溪镇辖区内工作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子女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3811--2023814

三、报名方式

微信搜索“新邵县教育局”小程序,按照提示,填报信息,上传相关申请转学佐证材料进行报名。

资料审核

酿溪镇教育督办根据网上报名提交的资料参照学籍管理相关政进行公平公正审核

转学派位

    酿溪镇教育督管依据审核结果对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据各校学位情况按相对就近的原则进行派位。

六、其事项

1.根据酿溪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位现状,以下学校(年级)无学位:蓉学校、酿溪三小,校小学部,溪二小三六年。请家长在报名申请慎填报校。

2.网上报名申请是唯一的报名方式,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申请的不予受理。

3.资料提供不全审核不通过的不予补交资料

4.提供虚假资料的一律不予转学。

5.不服从统一派位的视为自动弃转学

6.同意转学的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2023831日前)办理转学手续的不予安排学位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酿镇教育督管办负解释,咨询电话:13874222648(王主任)

县酿镇教育管办

2023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