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晓华指导坪上镇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1-06 08:32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1-06 08:32

1月4日,县委书记阳晓华前往坪上镇,实地指导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副县长李繁荣参加。

当天,阳晓华首先听取了坪上镇党委班子关于全镇村(社区)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研究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解决的办法。

阳晓华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县目前的一件大事,坪上镇党委班子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有序。对下阶段工作,阳晓华要求,决不允许把不符合政策条件的人作为人选,决不允许在选举和换届过程中出现打架斗殴、抢夺票箱、冲击会场等情况,决不允许出现群访群闹事件,决不允许出现恶性网络舆情事件。要克服麻痹思想,把困难想得更充分一些、把准备做得再扎实一些,确保换届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情况研判,及时、准确掌握各村换届动态;要严格依法、按程序操作,在做好政策宣讲的基础上,周密部署、严格组织,坚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做好思想工作,掌握方法艺术,把功夫放在预防问题发生上,防范在前,做到事半功倍。同时,要做到进度服从质量,确保不出现差错。各村可以分批次进行选举,对破坏选举的个人或团体,要动用各种力量去化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阳晓华来到坪上镇长路村,就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