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韶辉指导龙溪铺社区美丽乡村建设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1-07 09:01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1-07 09:01

1月5日,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到龙溪铺镇龙溪铺社区,主持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自美丽乡村建设启动以来,龙溪铺社区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积极推进项目规划、科研、招标、建设等工作,从实际出发,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村庄绿化、农房改造、厕所革命、特色路灯等项目。随着项目的顺利推进,龙溪铺社区的“颜值”不断提升,村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杨韶辉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盘活乡村经济的重要举措,要通过更美的山、更清的水、更宜居的环境吸引更多的人到农村来消费,拓展乡村市场,达到提高农民收入的最终目标。

杨韶辉要求,龙溪铺社区要将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将本土元素融入进去,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旅游休闲乡村美地,通过土地流转、政府引导等方式,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加入广阔农村的建设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