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江晖到新邵县龙溪铺镇慰问黄埔老人
  • 来源:龙溪铺镇
  • 作者:龙溪铺镇
  • 更新时间: 2021-01-22 09:22
来源: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1-01-22 09:22

    1月20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江晖到新邵县龙溪铺镇朝阳村慰问96岁黄埔老人屈湘宗,新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传明、龙溪铺镇政协联工委主任王永富陪同。

   

    李江晖传达市委统战部对屈老的关心,并向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同志赞扬其生活在最艰苦的年代,但却作出了大的贡献,并鼓励其后辈要将先辈的黄埔爱国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现年96岁的屈老思路还较为清晰,但生活需后辈照料。他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恩泽当代、惠及子孙,他心怀感恩鼓励孙子投身军队建设,并在近期光荣复员,儿媳评为“道德模范”他表示在有生之年还将继续为家乡的稳定和发展尽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