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光乡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亮剑行动”暨“戴帽工程”集中整治行动
  • 来源:迎光乡人民政府
  • 作者:江涛 彭中秋
  • 更新时间: 2021-09-06 16:34
来源:迎光乡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 2021-09-06 16:34



9月4日,迎光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肖慈辉带领乡综合执法大队、应急管理办公室和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亮剑行动”暨“戴帽工程”集中整治行动。

为持续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不断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全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迎光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面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在整治行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进行上路劝导和执法,通过联合集中整治,重点整治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安装晴雨伞,货车、拖拉机、三轮汽车、三轮摩托车、农用车非法载人非法营运,酒驾醉驾,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非法非标三、四轮电动车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实现“两降两升”工作目标。

在集中整治的同时,对过往群众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普及交通法律法规,营造浓厚氛围,为广大群众平安顺畅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