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府乡:党员志愿者为老人抢收稻谷
  • 来源:潭府乡
  • 作者:潭府乡
  • 更新时间: 2021-09-07 20:38
来源:潭府乡 更新时间: 2021-09-07 20:38


“感谢党员同志们顶着烈日帮我收稻谷,我们真是享福了!”9月6日下午,看着田里的稻谷被收割回家,新邵县潭府乡中潭村的留守老人李当然开心地说。

李当然夫妇俩均患有重疾,子女常年在外打工。今年,老两口种植半亩中稻喜获丰收,却因身体原因迟迟无法收割。该乡党委政府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一支志愿者队伍为老人收割。

当天,志愿者们卷起裤腿打着赤脚下田,有的割禾,有的递禾,有的踩打谷机。烈日下,大伙辛劳大半天,将稻谷收割完毕。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就应该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群众解决烦心事。”看着喜笑颜开的李当然夫妇,一位党员志愿者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