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上镇召开大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 来源:坪上镇
  • 作者:坪上镇
  • 更新时间: 2021-09-07 08:40
来源:坪上镇 更新时间: 2021-09-07 08:40

会议现场


9月6日,坪上镇召开干部大会,就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七大专项行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陈历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县帮扶工作队队长,43个村(社区)固补干部,全体镇干部参加。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佘波辉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周魁就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七大专项行动”以及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巩固提升就业帮扶车间、扶贫项目及资金管理“回头看”、农村改厕、“空心房”整治、村庄规划、农村危房改造、“三清一改”村庄清洁等“七大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同时,各村(社区)要集中时间开展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的排查整改,并以此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的预演练。

镇党委书记廖眯眯在会上详细解读《坪上镇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方案》,就如何做好“五个到户”(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将网格化管理落实到“五个到户”工作开展中,与乡村管理、村民自治、乡村振兴和民调等工作相结合。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内心深处认识到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业务学习,在错综复杂的工作中找准目标和方法;要压实工作责任,在统筹兼顾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陈历贤强调,坪上是一个大镇,工作任务繁重,情况比较复杂,地广人多,管理难度大,要学会苦中作乐,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安排。要统筹协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五个到户”等工作。要压实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和固补干部责任,由干部带头主动作为。要明确目标,确保效果,各村(社区)要克服当前困难,找准工作目标,确保高质高效。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小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疫苗接种、房地一体、“空心房”整治、道路安全隐患整改清零、“戴帽行动”、环境卫生整治、信访维稳、反电诈和禁毒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