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龙溪铺镇:开启宗教领域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 来源:龙溪铺镇
  • 作者:龙溪铺镇
  • 更新时间: 2021-09-15 08:31
来源: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1-09-15 08:31

    9月14日上午,新邵龙溪铺镇召开宗教领域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安排部署排查整治宗教活动场所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压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并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议安排,“秋季攻势”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和建筑安全,对于消防措施落实不到位,用电用火不规范、宗教场所房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一律先整治,验收合格后再开放。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自身责任,在中秋、国庆两节时期来临前,要全面排查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国内疫情不容乐观,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