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新邵县大新镇詹家完全小学:利剑护蕾,禁毒反诈宣誓活动
  • 来源:大新镇
  • 作者:大新镇
  • 更新时间: 2024-01-24 09:58
来源:大新镇 更新时间: 2024-01-24 09:5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禁毒反诈、反欺凌、防性侵的安全意识,1月19日上午,新邵县大新镇詹家完全小学开展“利剑护蕾·禁毒反诈”宣誓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通过校园广播、黑板报、主题班会等形式,向全体师生普及了禁毒反诈、防性侵、防欺凌、防暴力伤害等知识,引导大家认识到校园犯罪的危害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宣誓仪式在各班教室内举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高举右手,共同宣读誓词:“我宣誓,严格遵守校训班规,坚决杜绝校园犯罪,共同维护校园和谐,让我们健康成长!”誓言铿锵有力,表达了师生们共建平安校园的决心和信念。

通过此次“利剑护蕾·禁毒反诈”的系列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警惕,加强自我防范。同时利用致教职工一封信和致家长一封信,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利剑护蕾,禁毒反诈”行动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友爱、和谐的校园环境。落实了“利剑护蕾,禁毒反诈”宣传的六个一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