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府乡开展“迎春运,保畅通”宣传活动
  • 来源:潭府乡
  • 作者:王锦东
  • 更新时间: 2024-01-30 09:26
来源:潭府乡 更新时间: 2024-01-30 09:26

1月25日上午,新邵县潭府乡交通站利用春运返乡高峰、群众购置年货的有利时机,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派出所等深入到潭府乡辖区内,开展了以“迎春运,保畅通”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品和播放交通案例视频等形式,向附近来往的村民进行交通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同时,还走上街头发送宣传资料、手提袋及《交通安全管理条例解读画册》、《交通安全常识教育》、《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广大村民对交通安全有了更新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作用,为加强春运期间村民出行安全及交通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