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青春之花“凌寒傲雪”,服务之情“暗香盈袖”
  • 来源:酿溪镇
  • 作者:周晗
  • 更新时间: 2024-02-18 08:41
来源:酿溪镇 更新时间: 2024-02-18 08:41




(通讯员 周晗)近日,湖南邵阳在强冷空气的加持下冻雨连绵,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广大群众购物的热情,大量返乡人员、车辆涌向街头,交通状况极为紧张,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新邵县酿溪镇结合“雁回新邵·青春聚力”社会实践活动,召集了一支34人的返乡大学生志愿者队伍,走向街头、路口、车站等重要点位,开展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返乡大学生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交通指挥旗,在各大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对行人、电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不戴安全头盔和违规翻越护栏等行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青春聚力,担当有我。酿溪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以青春之名投身到家乡建设,用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新风,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了青春力量,用志愿服务精神温暖了寒冬里的每一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