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人大代表评议镇派出所工作
  • 来源:雀塘镇
  • 作者:雀塘镇
  • 更新时间: 2024-02-06 09:15
来源:雀塘镇 更新时间: 2024-02-06 09:15

根据雀塘镇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安排,人大于130下午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对派出所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开展人大代表评议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点之一,也是雀塘为进一步健全人大监督机制,提高监督实效的一个重要举措。

    为帮助派出所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服务水平,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在评议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一年来雀塘镇派出所在贯彻公安工作路线、方针、政策;管理社会治安,维护公共秩序;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群防群治工作;依法查处治安案件,调解治安纠纷;协助上级公安机关做好处置群体性事件工作;对辖区群众进行法制宣传、帮教、社会协同教育,做好违法犯罪的预防工作;接受群众的报警、求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保卫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建设均有较大提高。之后代表们就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派出所应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巩固综治工作成果,为全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代表们对镇派出所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填写评议表。代表们对派出所工作满意度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