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坊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陈家坊镇
  • 作者:陈家坊镇
  • 更新时间: 2024-02-21 09:55
来源:陈家坊镇 更新时间: 2024-02-21 09:55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大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月6日上午,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陈家坊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等有关同志参与陪同,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复员军人陈历吾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现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永葆军人本色。交谈后,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

下一步,陈家坊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将继续用心用情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认真细致地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实到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中,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