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召开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部署会
  • 来源:龙溪铺镇
  • 作者:龙溪铺镇
  • 更新时间: 2024-02-02 10:02
来源: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4-02-02 10:02
    为确保龙溪铺镇禁毒宣传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1月30日,新邵县龙溪铺镇召开禁毒业务培训会议,此次禁毒业务培训会主题是对春节期间龙溪铺镇禁毒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全体镇村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是春节放假时期,各村要把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好外出务工人员和大学生返乡时机,适时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张贴海报和广播等形式,深入开展毒品预防知识宣传,让返乡群众感受到良好的禁毒氛围,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自觉加入抵制毒品的行列。
    会议强调,禁毒宣传不能仅仅流于口号,要切实将禁毒知识带进千家万户,形成禁毒宣传常态化机制,让禁毒观念深入人心。要进一步筑牢群众拒毒、防毒、抗毒的思想防线,持续深化禁毒知识教育,进一步营造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战争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