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上镇:人大代表聚合力,植树种绿正当时
  • 来源:坪上镇
  • 作者:坪上镇
  • 更新时间: 2024-03-13 08:00
来源:坪上镇 更新时间: 2024-03-13 08:00

3月12日,正植第46个植树节,坪上镇人大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坪上增绿添彩。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带头,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累计植树500余株。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参与的人大代表热情高涨,纷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植树行动。大家分工合作,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锄挖坑、培土压实、提水浇灌,个个干劲十足,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和谐有序,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东岭村县人大代表李卫玲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好植树造林工程,守住绿水青山,为子孙后代积累财富。”

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新栽的树木挺立春风,在阳光中展现蓬勃生机。近年来,坪上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通过此次活动,坪上镇人大希望营造浓厚的爱绿护绿的氛围,传播绿色发展观念,深刻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同时通过集体活动,充分展现坪上镇人大代表团结协作、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激发坪上人民积极投身坪上生态环境的热情,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