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波深入寸石镇调研指导基层工作
  •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杨明航 刘丈国
  • 更新时间: 2024-03-12 09:29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 2024-03-12 09:29

3月8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振波到寸石镇调研基层党建、信访、教育、乡村振兴、统战民宗、春耕生产等基层重点工作。县委办、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县乡村振兴局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



当天,王振波一行先后到新邵红日研学基地、原红日国营机械厂旧址现场调研。他指出,镇党政班子要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和红日精神的赓续,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积极盘活现有资源,做好工业遗址的开发和利用工作,丰富三线建设精神的时代内涵,依托历史文化底蕴,大力发展红色旅游。



随后,王振波在寸石镇召开座谈会。会上,王振波认真听取了寸石镇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工作重点和存在的问题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寸石镇在基层重点工作上取得成绩的同时,对该镇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他强调,镇党政班子要树牢团队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财政资源统筹,主动做好“节流、开源、挖潜”文章。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常态化抓好社会基层治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大对农村教育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完善校家社协同育人管理机制,统筹推进“利剑护蕾”、学生防溺水等工作。要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切实抓好春耕生产,因地制宜加快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切实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