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2-03 08:4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2-03 08:49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召开新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市“两会”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全面认清我县禁毒工作形势;从源头进行摸排查验,对外出务工人员要建立台账,各乡镇要联合派出所对外出返乡人员进行摸排,减少贩毒涉毒几率;严格管控措施,对贩毒涉毒人员该强制的要强制、该矫正的要矫正、该开除的要开除;严厉处分打击,突出重点部门、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禁毒工作保障要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春运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目前,春运工作已经启动,人员集中流动性进一步增大,疫情传播风险也随之增大。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及保畅工作,相关保障资金要到位,进一步明确春运相关单位和乡镇工作职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值班值守、到岗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粮食生产和农业综合执法工作汇报》。会议指出,2021年要如期完成市级下达的相关任务,同意调整粮食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双季稻经费补贴按上级政策执行,原则同意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的相关通告。

会议还研究了《赛双清公园及金三角市场改造项目变更监审》《雀塘产业园鸿远铝业优惠政策顺延、制定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暂行办法》《关于推进白水洞建设有关事项的情况汇报》《赛双清集团公司受让广源公司债券资产情况汇报》及《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部管理修订意见》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