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1次常务会议暨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罗昱 王宏志 周骏午
  • 更新时间: 2024-01-11 08:5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1-11 08:57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谢小军主持召开新邵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1次常务会议暨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谢小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2024年新年贺词,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在《求是》(2024年第1期)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央财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全力提升耕地质量稳步拓展农业生产空间、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毛伟明省长对政府系统元旦节值班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做到与新邵实际紧密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客观评价2023年工作成效,科学分析当前形势,谋准谋实2024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广泛共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的高度,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定位,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确保报告内容充实、目标精准、举措有效、文字精练,让报告成为凝聚发展合力、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和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2024年政府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