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罗昱 肖晔 周龙
  • 更新时间: 2024-02-26 09:5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2-26 09:56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小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繁荣,副县长赵颖、彭利、刘焕、张明艳、黄洁辉、罗静、蒋命贤参加会议。县领导周晓明、陈历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厅字〔2024〕16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通知》(中办发〔2024〕7号),《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通报第20期),《毛伟明省长在2024年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政府通报第8期),《湖南省自然资源督察办公室关于省级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反馈6起违法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湘自然督办〔2024〕3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持续为基层减负,严格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深入推进精文减会,注重源头治理,确保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取得实效,更好推动基层干部轻装上阵。要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涵养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新风正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创造性执行效能,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心中有数”的执行力,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要严格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针对可能发生的极端情况,完善应急预案,细化防范措施,提前预置应急队伍,备足除雪除冰物资装备,时刻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