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化下乡送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新邵县老科协发改分会开展下乡赠送春联话动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 2024-01-30 10:43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龙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温罄、和谐的节日气氛,让广大村民群众享受文化惠民成果。近日新邵县老科协发改分会由会长肖胜华带队,组织该会理事、会员谢本皓、石飞跃、刘启炼、罗太平等6人,冒着严寒先后两次到发改局乡村振兴点小塘镇留田村、巨口铺镇神水村开展“翰墨咏春,送福到家”写新春免费赠送春联话动。

  活动现场,他们不怕天寒地冻和年高体弱,泼墨挥亳,下笔苍劲有力,字里行间充盈着对村民满满的祝福,不一会儿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随笔而生,一张张寄托美好祝愿的“福”字跃然纸上。活动现场年,年味十足,闻讯赶来的村民络绎不绝,现场一派祥和、热闹的景色。

  有的高举着春联,有的站在春联旁要我们拍照留念。有一位大爷手拿春联深有感慨地说:火红的春联,吉祥的福字,承载你们温暖的祝福,要感谢你们,更要感谢党和政府!

  这两次活动,他们把新春如意写进春联里,把吉祥如愿送到群众家。两次共书写赠送春联200多副。受到当地政府、村委和广大村民群众的赞许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