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谢小军调研走访部分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新邵县 作者: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2-18 15:47
谢小军调研走访部分企业复工复产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4-02-18 09:49

2月16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小军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他强调,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引导和鼓励企业集中精力抓发展、拼经济、抢开局,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开门稳”,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新邵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羽华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湖南凯通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正月初四已恢复正常生产,厂区内一派开足马力、抢抓生产的火热景象。谢小军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巩固在热敏打印片领域的领先优势,将创新活力转化为发展潜力和动力,不断塑造新动能新优势。谢小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于企业的需求,要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湖南潇龙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智能木材加工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专精特新”企业。谢小军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带领产业链上的伙伴落户新邵、扎根新邵。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环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新邵辰州锑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新龙矿业的全资子公司,正在全力推进投资3000万元的二期扩产项目建设。在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实地查看生产情况汇报后,谢小军表示,要精准把握行业大势,持续释放企业优势,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达产达效,展现更为强劲的发展态势。

谢小军还走访了长鸿绿色智慧产业园、湖南广信、众德新材料、兴盛茶业、鸿远金属、鸿腾铝业、兴荣钢铁等企业。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扎实做好春节后保生产、稳增长、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经开区、科工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强化要素保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开门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