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 2024-03-29 13:41

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地便民利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19项依申请类审批服务事项统一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驻服务事项

1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的受理。

2、新建中外合资轿车项目核准(核报国务院)的受理。

3、节能审查的受理。

4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范围内特定施工作业许可的受理。

5、对价格监测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6、粮食收购资格备案。

7、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和招标范围核准的受理。

8、石油天然气管道竣工测量图、管道事故应急预案和管道停止运行、封存、报废的受理。

9、政府出资资金申请报告审批的受理。

10、代建项目代建合同审查备案的受理。

11、权限内政府投资项目概算审查的受理。

12、管道保护第三方施工审查的受理。

13、权限内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的受理。

14、粮油仓储单位储粮熏蒸方案备案。

15、依法必须招标的工业项目招标文件的备案、招投标情况的书面备案的受理。

16、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单位招标文件备案、代建合同登记的受理。

17、企业投资项目备案。

18、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

19、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

上述行政审批事项自202441日起由新邵县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负责事项办理。

二、办公地址及联系电话:新邵县酿溪镇大坪七秀路与大陈路交界处县政务服务中心,0739-3606428;

三、业务受理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特此公告

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