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小塘镇石脚村:助力乡村振兴在行动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 2023-06-21 12:15
    620日,新邵县发展与改革局驻小塘镇石脚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与湖南盛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到石脚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活动前,一行人就石脚村乡村振兴工作以及慰问活动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石脚村村党支部书记孙涛就石脚村近期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各项产业情况以及村中困难家庭情况进行详细解说。

“孙老,我们又来看您啦!快过端午节了,我们给您送点生活物资,祝您端午安康!”新邵县发展与改革局驻小塘镇石脚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刘黎明亲切地慰问道。工作队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如果有困难要及时与村委会和工作队联系。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4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在了解到石脚村瓜农们西瓜滞销难题后,湖南盛亿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想华当场认购了1组村民孙典华等农户的西瓜,解决了他们的销售之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