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 2023-06-27 09:51

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3年5月12日是中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进一步深化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国防观念,强化人防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利用这次政务公开主题日,今天新邵县国防动员办公室在沿江路广场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新邵县国防动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沿江路广场中心设立宣传咨询台搭设宣传拱门、悬挂宣传条幅、摆设人防宣传展板,过往群众发放《公众防空防灾应急手册》、《新邵县防空防灾服务读本》共计1000余本。

下图为本次人防宣传活动现场一览图

下图为新邵县国动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人防宣传手册

下图为过往群众自发讨论人防相关内容

本次主题日活动普及了公众防灾避险的应急知识,增强了公众公共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提高了全社会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受到人民群众普遍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