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 2023-09-11 10:14

    (记者:李晨 通讯员:吴勇)9月1日上午,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集中观看了粮食购销领域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典型案例,为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两优一先”获奖者,优秀年轻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还参加了理论知识考试。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牢思想认识“总开关”,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在践行初心使命上打头阵。要守好履职尽责“责任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上持续加力,在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上持续加力,在增强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上持续加力,推动事业发展上争一流。要校准干事创业“坐标系”,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树牢正确的权力观,坚定“不慕虚荣”的政治定力,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坚定“不务虚功”的政治定力,树牢正确的事业观,坚定“不图虚名”的政治定力,在砥砺实干劲头上当先锋。要抓住作风建设“牛鼻子”,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把牢纪律规矩“硬杠杠”,坚守艰苦奋斗“传家宝”,掌握调查研究“基本功”,在持续正风肃纪上作表率。要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以自律管住小节,以自省陶冶品德,以自警规范言行,在强化自身约束上走在前。

会议强调,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忠诚可靠的卫士、干事创业的勇士、一尘不染的志士,推动清廉发改建设全面深化、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以好作风好形象全方位推动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