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2-26 09:09

各县直教育单位、各乡镇学校及社会考生:

为配合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和社会青年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我校定于20242月到3月开展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我县幼儿园、中小学教师。

    2.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大中专毕业生。

    二、报名、交费、测试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2279:00-22924:00。学员通过微信扫码或链接 https://grmu1j.fanqier.cn/f/jazszndm进行网上报名交费,资料填写务必准确,因信息填错而延误考试,责任自负。





    2.报名成功后请于31--2日在微信群扫收款二维码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名资格)

    3.测试时间:初定于3月底。

    4.测试地点:新邵县教师进修学校四楼普通话测试室。

    三、其他

    1.报考费55元。培训及资料费305元(少于35人将不举办培训班)。

    2.已在外地报名或已参加考试还未出成绩的考生不能报考,重复报名者概不退费。

    3. 请所有报名学员加微信群。




                        

新邵县教师进修学校

    2024226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