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信息

政工股主要职能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9-25 16:40

    政工股(负责人:孙住平,电话:3664073):负责机关及直属单位的组织、人力资源、机构编制等有关工作;参与拟订各级各类学校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劳动工资和收入分配的有关制度;指导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承办教育系统表彰奖励工作;协调指导直属单位体制改革工作。负责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规划和指导中小学师资培训工作,组织并实施教师上岗培训和教师的学历培训及继续教育等工作;负责县级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的考核、认定和培养工作;负责教育系统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和其他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负责指导县教师进修学校工作;指导社会力量举办的各类学校的教师队伍培训工作;贯彻落实语言文字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全县语言文字和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
  负责全县毕业研究生、大中专毕业生档案管理和就业指导工作。
    负责指导全县教育系统的老龄、关工委工作;协调指导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的工作。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夏季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办公地点:新邵县教育局一楼政工股办公室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