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随笔

展技能,亮风采—陈家坊镇中心小学两位老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罗贵艳 孙小斌 发布日期:2023-04-23 16:00

新邵教育网讯(通讯员 罗贵艳 孙小斌)近日,在2023年度邵阳市小学数学课堂教学优质课比赛活动和新邵县数学优质课教学竞赛中,新邵县陈家坊镇中心小学老师李翠琪和石姜梨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李翠琪执教的六年级总复习课《图形之间的关系》在2023年邵阳市课堂教学优质课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石姜梨执教的《角的认识》在新邵县数学优质课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教学大赛是展示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检验学校办学实力和教师队伍建设整体水平的标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积极鼓励中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组织专家指导,制定激励机制,增强教师参赛动能。通过“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方式,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今后,学校将深化日常练兵,加强师资建设、课程教学能力提升,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发展新征程,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迎难而上的精神再创佳绩!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