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师文艺

太   阳    雨

来源: 作者:石颂军 发布日期:2019-08-26 10:58

亮晶晶的雨点落下来了,金灿灿的阳光洒下来了,浇泼着原野,滋润着大地。好一场热情奔放的太阳雨!

       阳光和雨丝交织在一起,舒展着酣畅的旋律,跳跃着闪光的音符。于是,田野有了金黄的碰撞,山上有了翠绿的流淌,村落里荡起缤纷的笑语,大道上响起了嘹亮的歌声。

       在雨珠的浑圆里,在雨珠的晶莹里,在雨珠的清润里,苗儿撑起湿漉漉的欢乐,野花播撒长绵绵的清香,鸟鸣变得婉转而动听,空气变得柔润而鲜艳。

一缕一缕阳光一缕一缕热恋,一串一串雨珠一串一串真情,给山川和田园,涂抹斑斓的色块;为高楼和阡陌,编织壮美的形象;替未来的岁月,孕育着成熟的希望。

 啊,太阳雨,你给大地带来新的活力和生机,你使生活富有诗情画意!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