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县局要闻

邵阳市第29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里的“职中红”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刘纪新 发布日期:2021-11-18 09:56

   “尽管感觉累,但我感觉很开心。收获满满,不但锻炼了我的毅力,而且感觉给学校长脸了,我会永远记住这一荣光。”11月17日,新邵县职业中专服装24班的谢超玲兴奋的与笔者谈起3天里在邵阳市第29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担当礼仪志愿者的感受。

为助力此次运动会顺利举办,新邵县教育局组织了一中、八中、职中10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大会服务工作。其中新邵职中50余名志愿者担任了裁判助理、颁奖礼仪、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工作,被称呼“职中红”,在各项赛事活动中,他们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真诚服务、热情周到、甘于奉献,以团结协作的精神、真诚美好的微笑、周到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了邵阳市第29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得到大会组委会和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职中红”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了文明、奉献、爱心的新风尚。

“我们这抹‘职中红’”很可爱,为了展示新邵新时代青少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他们在天气有点冷的情况下,身穿礼服,一直在坚持。清理赛场垃圾,默默无闻。帮助比赛运动员整理衣物,热情服务运动员。”来自该校的郑长秀自豪的说。

据悉,来自运动会礼仪志愿服务的“职中红”从11月15日早上4点开始就起床,为运动会做各种准备工作,每天7点20分,早早的来到新邵一中赛场,时刻服务比赛。

无标题文档